关于守田屋

旅馆・守田屋位于盘梯热海温泉,为家族企业经营之旅馆。本旅馆拥有9间舒适的客房,提供旅客们放松身心。
坐落于里山和溪流等美景之中,采用当代日式设计建筑。旅馆风格别致,内部以日本禅意美学为基底,同时也提供住宿客专用的北欧风格咖啡厅。
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池,可提供您随时享受泡汤的乐趣。
来到这里,不但可享受精致旅馆才有的细腻体贴之服务,也可品尝主厨精制的日式传统美味料理。

  • 入住时间 15:00~19:00 退房时间 10:00
  • 若无预约晚餐,住房手续至21:00皆可办理
  • 退改规定
TOP

9间露天温泉客房

本馆的客房采用日本传统建筑及和风家具为基底,并融合当代摩登设计,旅客们在此可充分享受地道的日本传统和风之趣。客房种类分为7种,间间各有它的特色,提供您多样化选择。
本馆9间客房皆附有私人温泉浴池。提供旅客们在房间内就可享受温泉及美丽景色。

きずなスイートKIZUNASUITO
( 7名定员)

本馆中最豪华的房间,提供宽敞的和室及寝室。品质优良的睡垫,保证让旅客们放松身心,轻松入眠。

やまびこ YAMABIKO
( 6名定员)

本馆中第二豪华的房间,提供和室及寝室。房间内设有高级桧木露天温泉浴池,深受大众喜爱。

磐梯の间 BANDAINOMA
( 6名定员)

本房间设有桧木露天温泉浴池,可眺望涓涓细流及森林,让您放松度过美好时光。

藏王の间 ZAONOMA
( 3名定员)

本房间设有珍贵少有的桧木露天温泉浴池,可让您一边眺望涓涓细流及森林,一边舒服横躺在浴槽中,放松身心。

さつきの间 SATSUKINOMA
( 3名定员)

本房间设有开放式阳台的露天温泉浴池,浴槽为石头铺成,可享受高级泡汤之趣,深获旅客好评。

客房A
( 3名定员)

本房间为标准客房,房间沿着潺潺溪流,使人放松身心。房间内设有桧木或陶器制作的露天浴池,可让旅客们轻松度过美好时光。

客房B
( 3名定员)

本房间为标准客房,房间沿着潺潺溪流,使人放松身心。房间内设有由石子打造而成的露天温泉浴池,可让旅客们享受涓涓细流及森林美景。

TOP

两种私人包间温泉及桧木大澡堂

本馆提供两种免费私人包间温泉浴池。露天温泉「森のかくれんぼMORINOKAKURENBO」,可享受彷彿沐浴在森林里的愉快轻松。桧木源泉浴池则是有温泉泉水缓缓流出,可享受满满桧木香气。两种不同风情,可供您尽情享受。
露天温泉「森のかくれんぼMORINOKAKURENBO」的旁边另设有露天阳台,可在此聆听潺潺流水声,同时也可欣赏美丽月光及周边森林。
另外,本馆提供的大澡堂为桧木打造,在享受泡汤的同时也可眺望涓涓细流。
本馆虽规模不大,但提供的温泉浴池种类繁多,可让游客尽兴享受温泉乐趣。

  • 包间浴池使用时间 15:00〜22:00、7:00〜9:30

私人包间露天温泉「MORINOKAKURENBO」

源泉桧木包间温泉

露天阳台

桧木大澡堂

盘梯热海温泉

本泉水为软质温泉,也被称之为美人汤。优质的泉水来自安达太良山脉的自然涌泉,经过130年的岁月,含有丰富的矿物质。泉水呈透明色,并带有香气,获得大众好评。

  • 泉水水质

    碱性温泉

  • 泉水温度

    54度(池水温度有经过调整)

  • 功效

    恢复疲劳,关节炎,运动机能障碍,神经痛,挫伤等

TOP

美味料理

本馆所提供的料理,讲究食品安全,食材的新鲜度,及美味调理方式。
食材提供商皆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查,以保持其安全性。本餐厅提供会津当地的传统料理及主厨特制创作料理。另外,餐具皆为会津漆器,在品尝美味料理的同时,也可欣赏其精致美丽的盛装器具。

TOP

交通方式

  • 从磐梯热海车站到守田屋开车约3分钟

  • 从磐梯热海高速公路出入口到守田屋开车约3分钟
TOP

Reserve

トップへ戻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