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守田屋

旅館・守田屋位於盤梯熱海溫泉,為家族企業經營之旅館。本旅館擁有9間舒適的客房,提供旅客們放鬆身心。
坐落於里山和溪流等美景之中,採用當代日式設計建築。旅館風格別緻,內部以日本禪意美學為基底,同時也提供住宿客專用的北歐風格咖啡廳。
所有客房均設有私人浴池,可提供您隨時享受泡湯的樂趣。
來到這裡,不但可享受精緻旅館才有的細膩體貼之服務,也可品嘗主廚精製的日式傳統美味料理。

  • 住房時間15:00~19:00 退房時間10:00
  • 若無預約晚餐,住房手續至21:00皆可辦理
  • 取消訂房
TOP

9間露天溫泉客房

本館的客房採用日本傳統建築及和風家具為基底,並融合當代摩登設計,旅客們在此可充分享受道地日本傳統和風之趣。客房種類分為7種,間間各有特色,提供您多樣化選擇。
本館9間客房皆附有私人溫泉浴池。提供旅客們在房間內就可享受溫泉及美麗景色。

きずなスイートKIZUNASUITO
(最多7位)

本館中最豪華的房間,提供寬敞的和室及寢室。品質優良的睡墊,保證可讓旅客們放鬆身心,輕鬆入眠。

やまびこ YAMABIKO
(最多6位)

本館中第二豪華的房間,提供和室及寢室。房間內提供高級檜木露天溫泉浴池,深得大眾喜愛。

磐梯の間 BANDAINOMA
(最多6位)

本房間提供檜木露天溫泉浴池,可眺望涓涓細流及森林,讓您放鬆度過美好時光。

蔵王の間 ZAONOMA
(最多3位)

本房間提供珍貴少有的檜木露天溫泉浴池,可讓您一邊眺望涓涓細流及森林,一邊舒服橫躺在浴槽中,放鬆身心靈。

さつきの間 SATSUKINOMA
(最多3位)

本房間提供附有開放式陽台的露天溫泉浴池,浴槽為石頭鋪成,可享受高級泡湯之趣,深獲旅客好評。

客房A
(最多3位)

本房間為標準客房,房間沿著潺潺溪流,使人易於平靜身心靈。房間內提供檜木或陶器製作的露天浴池,可讓旅客們放鬆度過美好時光。

客房B
(最多3位)

本房間為標準客房,房間沿著潺潺溪流,使人易於放鬆身心。房間內提供由石子打造而成的露天溫泉浴池,可讓旅客們享受涓涓細流及森林美景。

TOP

兩種私人包間溫泉及檜木大澡堂

本館提供兩種免費私人包間溫泉浴池。露天溫泉「森のかくれんぼMORINOKAKURENBO」,可享受彷彿沐浴在森林裡的愉快輕鬆。檜木源泉浴池則是有溫泉泉水緩緩流出,可享受滿滿檜木香氣。兩種不同風情,可供您盡情享受。
露天溫泉「森のかくれんぼMORINOKAKURENBO」的旁邊另設有露天平台,可在此聆聽潺潺流水聲,同時也可欣賞美麗月光及周邊森林。
另外,本館提供的大澡堂為檜木打造,在享受泡湯的同時也可眺望涓涓細流。
本館雖規模不大,但提供的溫泉浴池種類繁多,可讓遊客盡興享受溫泉樂趣。

  • 包間浴池使用時間 15:00〜22:00、7:00〜9:30

私人包間露天溫泉「MORINOKAKURENBO」

源泉檜木包間溫泉

露天平台

檜木大澡堂

盤梯熱海溫泉

本泉水為軟質溫泉,也被稱之為美人湯。優質的泉水來自安達太良山脈的自然湧泉,經過130年的歲月,含有豐富的礦物質。泉水呈透明色,並帶有香氣,獲得大眾好評。

  • 泉水水質

    鹼性溫泉

  • 泉水溫度

    54度(池水溫度有經過調整)

  • 功效

    恢復疲勞,關節炎,運動機能障礙,神經痛,挫傷等

TOP

美味料理

本館所提供的料理,講究食品安全,食材的新鮮度,及美味調理方式。
食材提供商皆經過嚴格的安全檢查,以保持其安全性。本餐廳提供會津當地的傳統料理及主廚特製創作料理。另外,餐具皆為會津漆器,在品嘗美味料理的同時,也可欣賞其精緻美麗的盛裝器具。

TOP

交通方式

  • 從磐梯熱海車站到守田屋行駛約3分鐘

  • 從磐梯熱海高速公路出入口到守田屋行駛約3分鐘
TOP

Reserve

トップへ戻る